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我校学生成为国内首位通过华为人工智能中级认证的在校大学生

发布时间:2019-01-20 作者:田亮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6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祝森在校内导师田亮老师及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特聘教授导师王尚广老师的指导下,顺利通过华为人工智能方向认证考试,获得华为HCIP-AI HiAI Developer、HCIP-AI EI Developer中级认证证书,成为国内首位通过华为人工智能中级认证的在校大学生。

2014年起,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与华为公司深度合作,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成立了“华为ICT(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学院”,建成涵盖IP、IT、CT等技术领域的ICT校内实训基地,将华为认证课程体系植入人才培养方案,探索ICT复合型工程人才培养机制,高度匹配行业人才需求,开辟应用型大学ICT复合人才培养之路。近年来已经培养了13名同学考取华为HCIE(ICT专家)高级认证,60余名同学考取HCIP(ICT高级工程师)中级认证,两项指标在全省11所华为ICT学院中均名列前茅;参加学科专业竞赛,获得省级一等奖、二等奖、团体奖等多项荣誉;通过 “华为ICT人才联盟双选会”等方式,多名学生签约了华为、360、深信服等国内知名IT企业。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始终把人才培养质量和效果作为检验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坚持学校“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的总体思想,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结合应用型大学实际,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持。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

上一条:校长刘兴友带队进行安全工作检查
下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与苏州高博应诺合作申报教育部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获批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