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与苏州高博应诺合作申报教育部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获批立项

发布时间:2019-01-20 作者:王仁举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为响应国家人才战略,配合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深入推进,近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长梁桂珍教授带队出席了校企合作单位苏州高博应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说明会”。

苏州高博应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原马来西亚科学院院士、摩托罗拉全球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赖炳荣先生于2003年创立的高博教育管理(苏州)有限公司子公司。高博教育将旗下实训基地、项目工场、企业大学、GBOX四大子项目合并为高博应诺品牌,定位专业IT业务、创业孵化功能,整合所有企业、高校资源,为企业在职人员和大学生提供更加专业、完善的IT一站式服务。

我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与苏州高博应诺共同申报的2018年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获批立项。会上,梁桂珍院长代表我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与高博应诺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和协同育人合作单位授牌仪式,并做了题目为“新乡学院—高博应诺校企合作实践与模式改革探讨”的交流发言。

出席本次会议的院校有山东理工大学、合肥工业大学、黑龙江科技大学、武汉科技大学、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新乡学院、郑州大学等三十余所高校。

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深入推进科教合作、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将社会优质资源转化为育人资源,为企业和高校合作搭建平台。

会议中,高博应诺的高管们就“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政策文件和申报指南分析”、“个性化时代与自适应学习”、“基于项目工场的教改思路”、“让人工智能在院校落地”等话题分享了高博应诺深耕教育十五年的教育理念和和行业发展的感受。出席本次会议的各高校相关院系代表也围绕数据科学专业的发展及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课程建设、协同育人、新工科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刻的探讨。校企合作双方都希望未来继续一起开拓产业和教育的融合之道,共谋教育的发展之路、创新之路,开创校企合作的新未来。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文/图)

 

上一条:我校学生成为国内首位通过华为人工智能中级认证的在校大学生
下一条:校工会开展2018年度分工会工作量化考核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