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我校举行2018年度新乡学院基层共青团工作交流展示与测评会

发布时间:2019-01-11 作者:杜鑫森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根据省委加强基层基础工作座谈会精神,进一步梳理我校基层学院共青团工作,汇总成绩,总结经验,凝练特色,同时研究谋划好今后一个时期内,特别是2019年共青团工作,校团委于1月11日上午在A01报告厅举行了2018年度新乡学院基层共青团工作交流展示与测评会。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副校长刘翔,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侯玉印,党委办公室主任欧阳豫樊,党群部门党总支书记段虎,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郭贵中,团委书记苏辉及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辅导员代表和学生代表近200人参加了本次交流测评会。

全校20个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就2018年基层共青团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社会实践活动、校园文化活动、科技创新创业、志愿者等活动的开展情况、亮点特色及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逐一汇报。各位团总支负责人结合工作凝练的讲稿和精心制作的PPT课件,绘声绘色,图文并茂,为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汇报结束后,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做了总结讲话。杨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党委高度肯定了我校2018年的共青团工作,他指出我校本年度共青团工作四大成绩:一是常规工作,有声有色;二是社会实践,创新创高;三是志愿服务,暖心暖情;四是专项工作,成效显著。同时,杨书记对今后共青团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基层基础建设,牢固根基,稳中求进。二是要强化思想引领工作,加强教育,加大引导。三是要结合时代特征,创新模式,创建品牌。

本次经验交流会的成功召开,为我校共青团工作提供了一个学习经验、相互促进、资源共享的有力平台,为我校今后一段时期共青团工作的进一步发展提升奠定了基础。

(团委 文/图)

 

 

上一条:驻新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河南省“平安校园”考核组莅临我校考核验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