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教学督导办召开期末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9-01-09 作者:岳敏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1月7日上午,教学督导办在会议室召开了期末工作总结会。副校长吴中、全体教学督导员及督导办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

首先董洁茹主任从两方面汇报了本学期的工作。一方面是教学督导队伍的工作情况。一是积极参与并圆满完成了本学期的“课堂教学奖”复评工作;二是多角度全方位地完成了常规教学督导任务;三是积极配合学校教学相关职能部门开展的各项工作。另一方面是教学督导办公室的服务性管理工作情况汇报。

随后,外出参加全国性教学督导会议的督导员代表向会议汇报了学习内容及心得体会。督导员们就新时代高校教学督导如何与教育信息化2.0时代下智慧教学深度融合,与时俱进,进一步搞好我校督导工作的改革创新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吴中副校长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和研讨后,代表校领导对这届教学督导队伍近三年来在教学督导工作中的辛勤努力与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这届队伍是我校教学督导工作开展十年以来卓有成效的一届,这届督导队伍积极参与了 “课堂教学奖”评选工作,对我校教师教学水平的提升发挥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最后,吴校长希望各位督导在即将迎来的换届中,只要条件允许还要继续连任,在新的学期继续努力,积极为学校教学工作建言献策,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督导办 文/图)


上一条:河南省“平安校园”考核组莅临我校考核验收
下一条:我校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