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我校开展2017-2018学年创新引飞导师标兵评选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07 作者:叶喜民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为总结2017-2018学年创新引飞导师工作的先进经验和优秀成果,切实推进创新引飞工程的实施,1月4日下午,我校在A01报告厅开展创新引飞导师标兵评选工作。评委由孙德春、田文强、马东俊、姬清华、梁记安老师担任。

前期各学院在根据《新乡学院创新引飞导师考核办法》对本学院导师完成考核的基础上,共推荐20名优秀创新引飞导师参加本次导师标兵评选。在近2个小时的时间里,每位导师给大家介绍了自己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以及对此项工作的一些思考。最终,经过评比申小萌、魏正妍、张怡、郭丽娜、朱楠、杨春艳、郭娇、郭晓薇、马芸、陈波共10位导师被评为2017-2018学年创新引飞导师标兵。

创新引飞工程是我校为进一步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更好地构建全员、全方位、全程育人体系,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全校范围内实施的一项工程。自此项工程实施以来,通过导师一对一指导,学生热爱学习、善于学习、主动学习的观念逐渐树立,优良学风正逐步形成。通过导师对学生参加各类学科或专业竞赛、小发明、小制作实践、申报课题、发表论文的指导和帮助,我校学生在各类学术期刊发表论文18篇,参与科研立项13项,学生参加各类专业比赛获奖102项,获得专利4项,学生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生活能力得到了提高,切实为学生实现梦想发挥了助力添翼的作用。

(学生处 文/图)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度职称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下一条:新乡学院2018年全民阅读月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