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我校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2-17 作者:张巍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12月15日,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我校举行。本次考试我校共设英语四级考场240个、六级考场82个,分布在A01、A03、A05、A06、A11、A14共6个教学楼,9639名学生参加考试,其中四级7200人,六级2439人。

考试当天,副校长吴中、教务处处长夏锦红、现教中心主任杨军、大学外语部主任祁妍林到场巡视,监考及考务工作人员尽职尽责、规范操作,从试卷发放、考生入场至考试结束的各个环节秩序井然,参加考试的同学们精神饱满,沉着冷静,认真作答,考风良好。

为确保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进行,学校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并对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教务处积极准备,精心组织,加强协调,详细制定了工作流程、考试细则、防范措施和重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组织召开了监考培训会和考务培训会,对监考和考务工作明确职责、严格要求,并对重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

校办、现教中心、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网络中心、校医院及各教学单位等相关部门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对考试各项工作进行周密的安排和部署,确保了本次英语四六级考试安全、规范、有序进行。

(教务处 供稿)

上一条:新乡学院师生热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巡视整改专项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