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副市长李刚一行到我校附属中学进行创文工作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18-12-14 作者: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12月14日上午,新乡市副市长李刚带领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人社局、市行政服务中心等单位领导及新闻媒体莅临我校附属中学,对附中创文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红旗区区长刘宏锋,新乡市教育局局长李修国,红旗区教文体局副局长车宏明陪同督查。在校长刘兴友,副校长张占祯的陪同下,督查小组参观了附中教学楼,实地考察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充分感受了附中浓厚的文明氛围。

吴新平老师向检查组简要介绍了附中创文工作的基本思路和进展情况。她介绍,附中高度重视创文工作,为加强组织领导,专门成立了创文工作领导小组,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学校把创文工作与各项日常工作相结合,积极加强创文宣传教育,大力开展校园特色创文活动,不断推动创文考核落实,积极培育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学校创文工作扎实稳步有序推进、校园文明水平全面提升。下一步,附中将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提升文明素养等主题开展特色活动,积极打造创文品牌;重点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建设的互动和引领,引导师生了解城市、热爱城市、融入城市,进而扎根城市、建设城市,为推动新乡市文明发展作出贡献。新乡学院附属中学作为新乡学院与红旗区政府联合办学,更应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面旗帜、一个高地,高标准严要求,在新乡市文明城市创建等方面起到示范带头引领作用。他表示,创建文明城市的过程,同时也是全面提升城市文明水平的过程,希望附中在这一过程中聚焦“引领”多做文章,广泛组织师生积极参与文明行、交通文明岗、志愿者文明宣传等各项活动,进一步融入和参与到创文过程和城市建设发展当中。

在接下来的创文工作过程中,附中将继续努力,不断探索、勇于实践,构建平安和谐的文明校园,为新乡市创文工作增添靓丽一笔。

(新乡学院附属中学 供稿)

 

上一条:我校召开巡视整改专项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占祯做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高校活动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