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我校在河南省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2-14 作者:杜鑫森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近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南省委、省文化厅、省学联联合举办的河南省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比赛结果揭晓,我校再创佳绩,共获一等奖15项,二等奖16项,三等奖11项,优秀奖4项,杨媛媛、魏华等十多名教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我校也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河南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每两年举办一届,迄今已成功举办了16届,已经成为省内高校全面推动素质教育,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体现学校办学特色,彰显青年学生青春朝气,弘扬创新精神,营造和谐、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的重要平台。河南省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启动于2018年4月,历时半年,共有包括省内普通高校、成人高校、民办高校在内的100多所高校的万余名在校大学生参加,内容涵盖校园舞蹈大赛、主持人大赛、校园歌手大赛、校园健身健美操大赛、校园书法、篆刻、摄影、美术作品大赛等多项赛事。

为做好本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各项赛事的组织工作,校团委广泛宣传发动,精心组织报名,加强专业教师指导,加大资金扶持力度,鼓励广大同学走出校门,在参与中开拓视野、增进交流,在比赛中提升水平、锻炼能力。各学院团总支围绕专业和特长积极精选参赛选手,组建参赛团队,选聘专业老师予以指导,加班加点训练,在提升参赛作品内涵和水平上狠下功夫。此次活动,我校学生得到了学习交流、提高水平的锻炼,众多奖项的获取,再一次彰显了学校的办学水平,有效提高了我校的良好声誉。

(团委 供稿)

上一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占祯做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高校活动宣讲
下一条:校长刘兴友、副校长吴中参加全省2019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