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我校师生开展“爱学校、护环境”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3 作者:郭桂花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为了助推新乡市接受全国文明城市2018年度测评工作,校文明办组织全校师生于12月8日、12月11日在我校平原路家属院、金穗大道家属院开展了一次“爱学校、护环境”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当天,所有的师生志愿者在所负责的家属楼前集合,活动内容包括清洁楼梯的扶手、墙角的卫生和墙体小广告的清理。教师志愿者带领学生迅速投入活动中来:有的用抹布清洁扶手、有的用小铲子铲除墙体小广告、有的在清扫旮旯处的垃圾。虽然天气寒冷但没有人嫌脏说累,更没有人说冷,大家干得热火朝天,整整一下午的时间,家属楼变得干净整洁。

经过这次活动,参与劳动的师生们表示自己会更加珍惜环境,不会随便丢垃圾,而且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家园变得更美丽,觉得很开心。同时,也对志愿服务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更真的体会,尤其是更加理解了志愿服务精神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热爱劳动的精神,今后会让志愿服务精神在我校得以继承和弘扬,相信,只要人人能够将志愿服务精神继承并发展下去,我们的校园一定会更加美好!

(文明办文、大学生记者团图)

上一条:陈滢博士到我校作“践行产学融合2.0 赋能新人才培养”主题报告
下一条:河南省高校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估专家组莅临我校检查评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