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丽伟到文学院、新闻传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07 作者:李舒楠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12月5日,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丽伟先后到文学院、新闻传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两个学院的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和部分教师学生参加了此次调研。

张丽伟副校长详细了解财务、网络、教学、学生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对两个学院前一阶段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着重对各项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结合新乡学院教风、学风推进会有关要求,张丽伟副校长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以教风“12率”、学风“8率”为抓手,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有效改变学生迟到、旷课、不带教材等不良现象,尽快形成良好的学风;严格要求教师要以高尚的师德师风感染学生,以“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影响学生,保证教学效果,提高教学质量。二是要发挥学科优势,文学院要梳理出历史上中原出过重彩的典型事迹,讲好中原的历史出彩故事,鼓励和激励中原人民为中原更加出彩而奋斗;新闻传播学院要在美育工作中形成亮点,在树形象、做实事、创新和拓展美育工作方式方法上下功夫,教育学生学会“认识美、鉴别美、欣赏美、创造美”。三是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将其融入到人才培养的各个环节,按照“六个下功夫”的要求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新闻传播学院 文/图)

 

 

上一条:我校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普法活动
下一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翔到院系调研学风、创新引飞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