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丽伟到招生办公室进行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8-12-06 作者:李向荣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12月5日上午,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丽伟来到招生办公室就其分管的财务等方面工作进行专项调研。招生办公室主任仝广东、副主任牛晓芳和招生科科长财务报账员李向荣等参加了调研座谈。

调研中,副校长张丽伟就十九大报告中关于高等教育的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网络舆情安全问题和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财务工作在学校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以及新形势下财务工作所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及应对之策等问题,并就招生工作与同志们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讨论。

最后,张丽伟副校长对招生工作高度评价,她指出,我校2018年招生工作在生源数量和质量上均创新高,为学校的发展奠定了基础,希望2019年更加出色地工作,为学校发展和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力量。

(招生办公室 供稿)

 

上一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翔到院系调研学风、创新引飞工作
下一条: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薛玉清法官莅临我校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