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我校荣获2018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称号

发布时间:2018-11-12 作者:郭桂花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2018年以来,我校师生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弘扬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教育,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积极申报推荐,经组织资格审查、专家集中评审、网上公示,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8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果的通知》(教思政〔2018〕944号)精神,我校有一个班级、一个宿舍、三名教师、五名学生分别被授予“河南省2018年度文明班级”“河南省2018年度文明宿舍”“河南省2018年度文明教师”“河南省2018年度文明学生”荣誉称号。具体如下:

1.省级文明班级:2016级土木工程2班(辅导员:郭现莹)

2.省级文明宿舍:管理学院E02-208

3.省级文明教师:王风雷、张栋京、张跃胜

4.省级文明学生:

窦港一(2016级土木工程2班)

徐子恒(2016级信息与计算科学1班)

李朋博(2016级会计学3班)

贾宏燕(2015级秘书学1班)

宋鑫(2015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我校的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发挥更大的价值引领和模范带头作用;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我校的精神文明建设,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明办 供稿)

文明办

2018年11月12日

上一条:我校举行“青春有约 缘来是你”2018 年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下一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上级文件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