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我校与新乡市第二人民医院举行新乡学院第一临床学院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8-10-12 作者:齐永华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10月12日上午,秋高气爽,阳光明媚,新乡学院第一临床学院揭牌仪式在新乡市第二人民医院(市二院)隆重举行。校长刘兴友、副校长刘翔、新乡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田发银出席揭牌仪式,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医学院主要负责人,市二院领导班子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揭牌仪式,仪式由市二院院长助理常红娟主持。

新乡市第二人民医院院长杨继辰、校长刘兴友和新乡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田发银分别致辞。杨院长对刘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市二院的发展历程和医院的基本情况,希望与新乡学院能够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真诚合作,共同推进医学事业快速发展。

校长刘兴友对市二院支持我校进行医学专业建设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现状及未来人才培养和学科专业发展规划,希望与市二院的合作能够取得丰硕的成果。

最后,校长刘兴友、副校长刘翔、市政府副秘书长田发银和市二院院长杨继辰共同为新乡学院第一临床学院揭牌。

新乡学院第一临床学院教学实习基地的建立是我校协同育人、合作双赢、共谋发展的重要举措,将进一步推动我校医药学专业教学、科研、实践育人工作的顺利开展。

(医学院 文/图)

 

上一条:2018“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阅读大赛在我校顺利举行
下一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上级文件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