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我校召开巡视整改专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9-14 作者:岳晏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9月14日,我校在A01报告厅召开了“新乡学院巡视整改专项工作推进会”。领导班子成员刘兴友、阎宏斌、吴中、刘翔、陈业宏,纪委委员、中层正职和总支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吴中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高校工委《省管高校巡视整改专项工作推进会》精神,刘兴友校长就巡视整改专项治理工作提出要求。

刘校长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巡视整改的重要意义。巡视是政治体检,抓好巡视整改是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必须扛起的政治责任;要层层压实责任,领导带头抓整改。只有责任到位,才有整改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标本兼治抓整改。深刻认识党面临的“四大考验”和“四大危险”,保持战略定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纪委文、宣传部图)

 

上一条:著名作家、我院特聘教授刘震云先生莅临讲学交流
下一条:我校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困难教师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