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我校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困难教师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4 作者:孙晓棠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为秉承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在庆祝第34个教师节活动月期间,学校领导分组带队,党办、工会、校办、人事处、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及相关教学院部负责人分别对19户困难教师进行家访和慰问。

校领导到教师家里、到医院看望家庭有特殊困难的教师,向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困难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现场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放下包袱安心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学校的关爱和祝福让老师们倍感温暖,十分感动,受慰问的教师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克服困难、乐观面对生活,以阳光心态拥抱未来,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人事处 文/图)

上一条:我校召开巡视整改专项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新乡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副主任王高峰来我校宣讲新乡市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