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纪委书记张宝林走访慰问化学化工学院困难新生

发布时间:2018-09-12 作者:方耀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为确保我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落实学生学习生活情况,9月11日下午,纪委书记张宝林分别在E06、D09宿舍楼对2018级新生展开慰问活动。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启中、副书记职丽娟和辅导员老师们参加了本次慰问活动。

下午五点,校纪委书记张宝林一行来到我校东区E06宿舍楼、西区D09宿舍楼,对2018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张书记亲切地询问了各个同学的家乡,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同学们的个人现状,还询问了同学们对所选专业的了解程度,并且希望同学们更快、更好地适应接下来的大学生活,能认真了解自己所修专业,在新学期尽早、尽快确立新的目标,合理规划自己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张书记还殷切希望同学们,在大学不仅仅要学好专业知识,掌握专业技能,更重要的是要学会认识自我,还要认识到对他人、对社会的责任,要关心他人、关心集体、关心学校和国家的发展。

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启中对学生宿舍干净整洁的整体环境和室内布置表示满意,他希望同学们要团结互助,特别是住同一宿舍的同学更应互相包容,虽然大家来自五湖四海,但经过四年相处会亲如家人,他还强调各位同学要加强与辅导员老师的交流,有困难及时与老师联系,和学院领导联系。慰问活动临近结束,张宝林书记提醒各位同学要积极准备接下来的军训生活。

此次慰问让新生们真切地感受到新乡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不会辜负学校和学院领导的期望,努力学习,不断进步,让大学生活过得更有意义。

(化学化工学院 文/图)

 

上一条:期望何切切 关爱何殷殷——校领导亲临现场为新生发放宗教理论知识手册纪实
下一条:我校立项建设一批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及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