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校长刘兴友带队对2018年迎新准备工作进行检查

发布时间:2018-09-10 作者:马东俊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9月10日下午,校长刘兴友带队,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副校长吴中、刘翔、张占祯等先后到学生宿舍、学生餐厅、军训教官住宿场地、迎新工作现场等地开展迎新准备工作检查。欧阳豫樊、冯延龙、郭贵中、娄季春、沈银华等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前往检查。

刘校长一行实地查看了D11宿舍楼的宿舍家具配置和安全防护设施,对衣物晾晒问题提出了配置要求。在学生食堂,刘校长对膳食质量和价格进行现场调研和问询,要求必须保证有平价食品的供应,必须保证食堂工作人员持证上岗,必须保证餐饮安全。刘校长对军训教官住宿场地进行了实地查看,要求学生、后勤、保卫等多部门协调做好参训教官的日常生活保障,对参训教官加强管理,保证训练效果,共同提升军训教育质量。刘校长最后到学校主干道对全校各教学院部迎新准备工作进行检查,询问了各学院报到准备情况,对一些提前报到的学生和家长表示欢迎。刘校长指出睹始知终,各相关职能部门在新生报到前期一定要把报到安排、住宿安排、军训安排、课程安排、教学安排等工作落到实处,保证正常教学相关工作的开展。

(校长办公室文、宣传部图)

 

 

上一条:我校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校持续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