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校纪检监察干部赴省纪检监察宣教基地参加集中培训

发布时间:2018-08-03 作者:赵昱晖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7月30日至8月1日,驻省教育厅纪检组在河南纪检监察宣教基地举办了省管高校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暨《宪法》《监察法》培训测试班,助推省管高校纪检监察干部“两法”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一系列新规定的学习掌握,提升依纪依法履职能力。我校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全体省管高校纪检监察干部先后学习了以法治视角看《监察法》实施中应当关注的问题、《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理解与适用和省管高校纪检监察工作形势和任务等“两法”知识和纪检监察业务理论。

培训中开展了“两法”学习心得交流评比,每所学校选派一名代表发言,先后有35名干部结合工作实践谈思想认识、谈学习感悟、谈工作体会,展现了深入学习“两法”、争做纪检监察优秀干部的浓郁氛围。我校纪委副书记赵海青同志作了精彩发言。组织了“两法”知识闭卷测试,全省35所省管高校213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测试,为省管高校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两法”起到了很好的带头作用。

座谈会围绕“两法”学习贯彻及推进新时代省管高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开展进行。通过深入交流探讨,大家提出了一些有深度的问题和有价值的建议,进一步启发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方向。

会议要求,教育系统纪检监察干部一定要强化这次培训成果,养成求真、刻苦的优良学风,持续深化“两法”尤其是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一系列新规定的学习,不断增强依纪依法履职能力,高标准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争做河南教育纪检监察优秀干部。

(纪委 供稿)

上一条:党委中心组召开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