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我校召开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8-01 作者:孙丹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8月1日上午10点,我校在A05报告厅召开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会。校领导、科级以上干部和副高以上职称人员参加,副校长张占祯主持本次会议。

党委副书记杨士斌传达了《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中共河南省教育厅党组转发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豫教党〔2018〕78号)、《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院党宣字〔2018〕14号)、《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的方案》(院党宣字〔2018〕15号)、《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中共河南省教育厅党组关于开展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调研活动的通知》(豫教党〔2018〕79号)等文件精神,并宣布了《关于成立新乡学院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领导小组的通知》(院党字〔2018〕111号)。

党委书记丁庭选讲话指出,召开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工作,在实现中原更加出彩的伟大实践中找准结合点、着力点和创新点,在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的总要求下,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思想学得更透彻,落实得更深更细更实,以求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的思路举措,提升我校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水平和能力。针对本次活动,他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认清重大意义,精心组织学习宣传。全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深刻认识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的重大意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热潮,推动省委决策部署在我校落地生根;二是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准确把握会议主题,准确把握经济发展高质量的内在要求和重点任务,准确把握党的建设高质量的核心要义和基本要求;三是紧密结合实际,抓好会议精神落实。具体到我们学校,一要切实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推动学校发展高质量。二要提升政治站位,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三要加强干部建设,增强“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四要加强督查检查,确保学习效果。

丁书记强调,希望大家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提振精气神、锤炼好作风、展现新作为,以自身的实际行动,不断提高学校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以优良的党风带学风促校风,以干事创业的实绩全面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宣传部 文/图)

 

 


上一条:校纪检监察干部赴省纪检监察宣教基地参加集中培训
下一条:副校长陈业宏、纪委书记张宝林一行检查指导招生录取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