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学校党委认真学习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7-18 作者:孙德春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7月18日上午,学校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校党委委员和党办、组织部等有关同志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丁庭选同志主持。

丁庭选同志介绍了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的会议概况,传达领学了市委书记张国伟同志和市长王登喜同志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张国伟同志的讲话主要包括三个方面:一是牢记使命,努力为中原更加出彩增光添彩;二是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保持定力、抓住关键,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三、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弘扬先进群体精神,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王登喜同志就做好下半年工作讲了四点意见:一是保持清醒头脑,增强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加快转型升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三是聚焦决胜全面小康,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四是统筹兼顾,推进各项工作全面落实。

丁庭选同志就贯彻落实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按照省委、省委高校工委和市委的统一部署,深入学习领会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二是学校领导要指导各分管职能部门梳理、思考下半年工作,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学校的实际工作中去,提前做好下半年工作谋划;三是要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工作水平,在各项工作中抓好会议精神的落实,切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党委办公室文、宣传部图)

234EC

 

上一条:我校召开与封丘县“校地结对帮扶”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2018年辅导员培训班认真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