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我校2018年辅导员培训班认真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7-18 作者:叶喜民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7月18日上午,我校2018年辅导员培训班全体学员认真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并提出了学习要求。学习会议由学生处处长欧阳豫樊主持。

他首先传达了省委书记在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王国生书记主要谈了三个问题:一是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为统领,肩负起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历史使命;二是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三是突出抓好政治建设,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接着传达了省委副书记、在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陈润儿省长主要讲了四点意见:一是坚持稳中求进,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二是把握时代特征,努力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路子;三是紧盯重点任务,集中精力打好三大攻坚战;四是注重科学统筹,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全体学员都认为,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为统领,强调要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一步一个脚印实现中原更加出彩的奋斗目标,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提出了新要求,作出了新部署。

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全会精神,深刻理解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历史使命、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着力点、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深刻内涵、重要举措以及全会对党员干部提出的明确要求,自觉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表率,作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表率,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表率,结合我校学生学生工作实际,不断增强辅导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要求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坚持正确的方向,发扬艰苦朴素的作风,探索科学创新的方法,切实做好辅导员工作,为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进一步推动我校学生工作的发展做出贡献。

(学生处 文/图)

上一条:学校党委认真学习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我校2018年辅导员培训在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哈尔滨师范大学基地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