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河南省物理学会十届四次常务理事会议在我校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8-07-04 作者: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6月30日,河南省物理学会十届四次常务理事会议在我校召开,会议由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承办。本次大会主要讨论河南省物理学会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9年河南省物理学会学术年会及河南省高校物理学院院长(系主任)论坛等相关事宜。

河南省物理学会理事长李玉晓教授,副理事长张现周教授、李金铭教授、李新建教授(兼秘书长),河南师范大学副校长刘玉芳教授在内的20余名常务理事及新乡学院副校长王选年教授、张丽伟教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程素君教授参加了本次会议。开幕式由学会秘书长李新建教授主持。

开幕式上,我校副校长王选年致欢迎词。他对省物理学会各位专家、常务理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新乡的历史发展展开,对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定位、“十三五”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指出此次省物理学会常务理事会议由我校物电学院承办,对于我校物理专业发展而言是一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必将促进我校及我省物理学科的发展。李玉晓理事长在致词中对学校发展的办学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对物电学院为筹办此次会议提供的大力支持和周到的服务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学会各位常务理事在今后的工作中与新乡学院一道,共同推进我省及我国物理学科领域的进步。会后,与会专家参观了新乡学院校史馆、教育教学成果展馆及牧野文化展馆。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学校与物理领域专家及常务理事单位提供了一次广阔的交流平台,对于推动物理学科的建设与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文、宣传部图)

14B43


 

上一条:我校学生窦港一入选河南省大学生骨干培养班
下一条:我校举办2017-2018学年“课堂教学奖”终评分组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