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我校学生窦港一入选河南省大学生骨干培养班

发布时间:2018-07-04 作者:周宁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近日,由团省委、省学联联合筹办的2018-2019年度河南省大学生骨干培养班,面向全省高校进行选拔。经过严格的笔试、面试,我校学生、现任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窦港一成功入围,成为河南省大学生骨干培养班首批65名学员之一。

该培养班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深入实施,进一步强化大学生骨干培养工作的科学性、专业性、系统性,切实发挥大学生骨干培养工作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中的示范和带动作用的重要举措。以选拔全省有理想追求、有担当意识、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学有余力且有志愿到基层、到西部、到国家重要行业和关键领域就业的学生党团组织、学生会和学生社团主要负责人、优秀学生党员等为重要条件,后续将开展包括理论培养、红色教育、实践锻炼等多种培养教育,并设定3年左右的跟踪培养,继续提供学员学习交流。

(团委 供稿)

上一条:党委丁庭选书记带队赴封丘李家庄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下一条:河南省物理学会十届四次常务理事会议在我校隆重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