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我校召开2018年资产核查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8-06-15 作者:孙海强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6月13日,我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18年资产核查工作汇报会,副校长陈业宏出席会议,国资处、校办、财务处、后勤处、图书馆负责人及资产核查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国资处处长李平安主持。

首先,李平安处长从资产核查准备阶段、各部门自查阶段、学校抽查阶段三个方面介绍了资产核查工作开展情况。各资产归口部门分别对仪器设备、家具、房屋土地、图书、交通工具、文物陈列品、财务账目的资产核查情况、存在问题、原因分析和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陈校长在听取工作汇报后,首先代表资产核查领导小组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说,本次资产核查工作列入年度党政工作要点,学校非常重视,前阶段的工作组织得力、措施到位、分析原因准确、解决问题及时,特别是2016-2017年资产情况基本做到了帐帐相符,成绩非常突出。针对下一阶段核查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各资产归口管理部门继续重视资产管理工作,要让全校各部门都重视起来,当好家、理好财;二是对核查发现的问题,国资处从政策、制度、程序等方面,做好与资产归口部门、财务处和市财政局的沟通协调工作;三是各资产归口部门切实负起责任,理清问题、分析原因、提出解决办法,由国资处进行分类梳理,列出清单;四是针对存在的问题,国资处能够解决的及时协调解决,需要学校解决的提交资产核查领导小组等会议研究解决;五是寻求市财政资产管理部门支持,同时可以到兄弟院校考察学习,借鉴好的工作方法。

会议最后,李平安处长希望各资产归口部门继续履行管理责任,加强沟通协调,努力改进工作方法,再接再厉确保本次资产核查工作圆满成功。

(国有资产管理处 供稿)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会议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带队赴黄淮学院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