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校长刘兴友带队检查新图书馆大楼和东明路地下通道工程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8-05-22 作者:马东俊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为加快推进校园重点基础工程项目建设,5月22日上午,校长刘兴友、副校长陈业宏带领基建处主要负责同志、项目施工负责人和校办相关人员对新图书馆大楼和东明路地下通道工程建设情况进行现场调研和检查。

在新图书馆大楼建设现场,刘校长查看了时间沙漏、中央空调、广场平台、房间布局、外墙干挂龙骨铺设等建设情况后指出,从当前的工作来看,大部分工程都能按工作节点推进,工作流程清晰,工作效率得到了保证,基建处这一阶段的工作是值得表扬的,同时刘校长提出了“三严格两科学一安全”的意见和建议。一是严格按照工程设计标准施工,紧扣施工标准,保证操作规范,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二是严格按工程时间节点推进并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三是严格保证相关材料的标准和质量,保证符合楼内采光、保暖等要求;四是科学统筹安排相关工作,并行推进室内装修、电路铺设等相关工作的前期安排和准备,实现相关工程间的无缝对接;五是科学利用图书馆大楼的空间和设施,结合今后的大型活动做好功能设计和统筹规划;六是保证施工安全、确保人员安全。

在东明路地下通道建设现场,刘校长听取了项目经理对工程进度和工作安排的相关汇报,查看了施工面的作业情况后指出要一定要保证工程进度,保证施工安全,确保高质量完成地下通道工程。

刘校长在调研结束后对基建处的工作情况再次给予了肯定,对施工单位的努力表示感谢,并要求相关单位再接再厉,注重安全,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支持学校高质量发展。

(校办文、宣传部图)

上一条:副校长张丽伟带队参加河南省高等教育会计协会豫北分会第32次会议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新乡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