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我校与新乡医学院联合举办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学生组网球比赛暨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届网球锦标赛、河南省高校第十三届“校长杯”网球锦标赛

发布时间:2018-05-14 作者:高峥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5月12日上午,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我校和新乡医学院承办的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学生组网球比赛暨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届网球锦标赛、河南省高校第十三届“校长杯”网球锦标赛在新乡医学院体育场开幕。我校党委书记丁庭选、校长刘兴友出席开幕式。校长刘兴友与副校长王选年组队参加校长杯比赛。

作为承办单位,我校承办了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学生组网球比赛暨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届网球锦标赛全部比赛任务。学校高度重视,成立比赛工作领导小组,副校长刘翔任组长,带领体育学院、团委、校办、后勤管理处、宣传部、保卫处多个部门团结协作。体育学院针对此次比赛对裁判员、志愿者提前两周进行培训,共派出裁判33人,志愿者26人,服务比赛十八块场地、39个代表队,五百多名运动员。比赛期间,裁判员、志愿者从早上七点半服务到凌晨,工作有条不紊,勤恳专注,保障了比赛的顺利进行。

5月13日上午,比赛闭幕式在新乡医学院体育馆举行。党委书记丁庭选出席并为获奖团队颁奖。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校长刘兴友获得最佳拼搏奖。

随着这次网球比赛完美落幕,体育学院网球专业同学的裁判组织与执裁能力得到省内高校师生的一致好评与肯定。通过比赛不仅向兄弟院校展现了我校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也向社会展现了我校体育学院实践育人的成果,同时也为与兄弟院校的深入学习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

(宣传部、体育学院 文/图)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征兵工作会议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杨士斌、纪委书记张宝林带队赴郑州、洛阳、许昌等高校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