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10 作者:武敏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上午,我校党委中心组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进行集中学习,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丁庭选主持。

会上,丁庭选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副校长刘翔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意见;党委副书记杨士斌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丁书记指出,通过学习,我们要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坚持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使高等教育融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过程,解决中国社会发展的问题,在世界舞台上展示中国高等教育风采,形成中国特色的办学道路、办学模式和大学理念。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刻,内容丰富,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丁书记强调,会后,大家要继续深入学习,做到真学、真懂、真会,要结合辅导材料以自学为主,做到结合实际去学,结合实践去学。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牢牢记住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办好大学提出的要求;二要凝心聚力抓转型发展,抓好教学、科研、后勤服务、改革发展等工作;三要进一步转变作风,包括反“四风”,工作就是责任,执行重在到位。

(宣传部 文/图)

 

上一条:中国工程院赵连城院士受聘我校光电信息材料及系统学科首席专家
下一条:财务处举办“财务收支绩效考核”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