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新乡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郅晓峰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25 作者:沈银华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4月24日下午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新乡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郅晓峰,副书记李俊,办公室主任毕捷莅临我校指导综治与平安建设工作。党委书记丁庭选、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副校长张占祯,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校长办公室、学生处、后勤管理处和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汇报会由党委副书记杨士斌主持,党委书记丁庭选致欢迎辞。

保卫处处长沈银华做汇报。新乡学院的综治与平安建设工作,出发点就是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培养人才,维护学校稳定和师生的安全。从基本做法,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健全制度和落实责任,创新教育内容,经常性开展隐患排查治理,下大力加强预先防范和积极推进硬件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郅晓峰书记从多个方面对我校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一是领导重视,把平安建设摆在重要位置;二是责任落实,齐抓共管的局面在形成;三是问题排查,融化在萌芽中;四是具体措施落实到位,富有成效。

郅书记就我校今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落实责任制,实行一岗双责,达到齐抓共管的目的;二是稳定安全,密切关注意识形态工作,认真落实上级的文件精神;三是共同努力,建立更高的法制社会和平安新乡;四是强化法制建设,维护师生员工的合法权益。

在听取汇报后,校领导和职能部门同志陪同郅书记一行到学生公寓、微型消防站、视频监控指挥中心实地检查和指导工作。

(保卫处文、宣传部图)

 

上一条:我校荣获新乡市2017年度消防工作先进单位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第11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河南赛区比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