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河南省第九批重点学科—二级学科“凝聚态”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25 作者:王斌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4月24日下午,河南省第九批重点学科-二级学科“凝聚态”启动仪式在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会议室顺利举行。副校长张丽伟、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程素君及全体博士、教研室主任参加了该会议,会议由程素君院长主持。程素君院长首先宣讲了重点学科建设的政策要求,希望大家能够群策群力完成重点学科的建设。

张丽伟校长作为重点学科的负责人回顾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发展历史,以及本次申请重点学科的过程,肯定了在申请过程中大家付出的努力,强调重点学科立项实属不易,同时,期望大家要再接再厉继续做好重点学科的建设工作。随后张校长安排了重点学科建设任务:重点学科建设周期为2018年到2023年,大家要做好年度规划,中期规划和终期目标。最后张校长对大家进行了鼓励,并期望重点学科工作能够圆满完成。

仪式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结束。通过本次启动仪式,大家明确了重点学科建设目标,增强了完成目标的信心,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文/图)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第11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河南赛区比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我校举办新乡学院区域历史文化学术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