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我校举办第九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河南赛区新乡学院校内选拔赛

发布时间:2018-04-24 作者:梁坤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为响应第九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的号召,进一步提高我校英语教师教学水平,教务处于4月23日下午在A05教学楼106教室组织了第九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河南赛区新乡学院校内选拔赛,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外国语学院和大学外语部的六名教师参加。

学校领导对此次活动十分重视,给予了大力支持。吴中副校长莅临比赛现场指导,教务处夏锦红处长、陈国胜副处长以及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部的部分师生现场观摩了比赛。比赛邀请了郑州大学、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河南师范大学的专家担任评委。各位参赛选手精神饱满、仪态端庄,设计的课程内容详实、条理清晰,体现了我校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专业素养。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外国语学院的宋西妮老师被推荐代表我校参加第九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河南赛区复赛。赛后,评委与参赛选手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评委从教学理念、教学设计、教学手段等方面对参赛教师的表现做了点评,对参赛选手的着装、仪态、发音和课堂气氛等多方面表现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是展现我国高校外语教师教学的高水平的赛事。我校本次的选拔赛一方面是选派优秀教师代表我校参加该项赛事,同时也为参赛教师提供了互相学习、沟通了解的机会。通过比赛,提高了外语教师对课堂教学改革和研究的主动性、积极性,营造了外语教师提高教学水平和良性竞争的氛围,引导了教师共同探讨英语教学的发展之路,深化了外语教学改革。

(教务处 文/图)

上一条:我校举办新乡学院区域历史文化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校长刘兴友带队赴北京东方国际研究院开展工作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