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我校荣获QQ智慧校园“2017年度优秀校园号”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8-04-12 作者:程洪涛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近日,由中国青年报、中国高校传媒联盟、腾讯科技联合主办的“智慧·连接·未来”腾讯QQ智慧校园2017年度颁奖盛典暨高校新媒体及信息化建设年度交流分享会在深圳科兴科学园举行。我校在去年荣获全国“运营团队建设示范院校”奖的基础上从全国1000余所接入QQ智慧校园平台的高校中脱颖而出,荣获腾讯QQ智慧校园“2017年度优秀校园号”奖。

“互联网+”时代背景下,校团委主动运用新媒体、新技术手段,于2016年10月正式开通运行新乡学院QQ校园号。2017年,我校QQ校园号共发送图文信息162期,每日除推送快速、温馨、贴近师生学习、生活的话题图文信息和准确及时的应用信息外,还先后开辟了校园圈子、失物招领、公交地图、校历查询等实用、特色栏目,使师生对平台的粘性大幅提升。

今后,校团委将继续打造以新乡学院团委官方微博、微信和QQ校园号为载体的“两微一号”网络思想政治平台,进一步展示我校团员青年良好形象,提升宣传影响力,形成校园新媒体宣传合力。

(团委 文/图)

 

 

上一条:我校举行东明大道人行地道建设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资产核查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