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我校东生活区与主校区之间清明节后开通临时通道

发布时间:2018-04-07 作者:李伟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4月3日上午,校长刘兴友,副校长陈业宏、张占祯亲临人行地道建设项目现场,实地查看学生通行情况,明确提出要尽快开通一条临时通道,方便师生通行于东生活区与主校区之间。经过3天的紧张施工,我校于4月7日下午,在东运动场看台东侧抢修出一条宽4米长20余米的临时通道,通道每日开放时间为早7点至晚9点。

我校人行地道工程已于3月30日开始搭设围挡临建。受此影响,原东明商厦北侧人行通道在上下课高峰期出现短时拥堵现象。为更好地保障东生活区与主校区之间师生的通行效率和安全,清明假期期间,基建处工作人员坚守岗位,牺牲休息时间,积极组织现场施工人员修建临时大门、铺设人行便道、安装上下踏步坡道。自4月8日起至工程结束,师生可从东生活区主路向西直行穿过东明大道到达主校区。

(基建处 文/图)


上一条:我校赴疆任教毕业生受到热烈欢迎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五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