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我校举办第五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8-04-04 作者:程洪涛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校园文化建设,推动校园文化发展。4月3日晚7点,我校第五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西区多功能厅隆重开幕。校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副校长刘翔、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欧阳豫樊、团委书记苏辉及各学院领导共同参加了本次开幕式。开幕式由团委书记苏辉主持。

副校长刘翔老师首先宣读了《关于举办新乡学院第五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的通知》,文件指出,本次活动以“文艺筑梦新时代,科技引领大未来”为主题,以培养我校学生的创新能力,锻炼学生的实践能力,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全面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为目标。设置科技创新篇、文化传承篇、艺术实践篇、体育竞技篇等共三十余项活动。活动将持续到六月上旬,分宣传动员、活动开展、总结表彰三个阶段进行。

音乐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想老师作为承办单位代表发言。她表示本次科技文化艺术节凸显出我校实践育人办学特色,是展示我校实践育人成果和大学生风采的舞台,更是我校素质教育的一次集中检阅。作为承办单位一定会邀请最专业的老师,选拔最优秀的作品,为每一位参与者提供一个公平竞争的舞台。

艺术学院孙园园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呼吁全校同学以本次科技文化艺术节为契机,张扬青春的翅膀,实现青春的梦想。

接着,党委副书记杨士斌为本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致开幕词。他强调,两年一度的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是我校最有影响、参与同学最多的学生活动之一,是广大青年学生素质拓展的有效载体。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作为青年学生成长引领者的老师,作为学校建设发展参与者的广大学生,一定要认识到自己肩上的重任,强化以生为本、全员育人的理念,注重学习和实践锻炼,以实际行动支持学校的改革建设和发展。最后,杨士斌副书记宣布新乡学院第五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正式开幕。

在随后的文艺演出中,十多个精彩绝伦的节目充分展现了我校近年来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的丰硕成果。校园有了科技,就有了创新的底蕴;校园有了文化,就有了深厚的文明底蕴;校园有了艺术,就有了创造美的活力。开幕式后,第五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的各项活动将正式启动。

(团委文、宣传部图)

 

上一条:我校东生活区与主校区之间清明节后开通临时通道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18届毕业生大型校园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