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我校召开新乡学院人事制度改革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28 作者:李耷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结合国家人事制度改革要求与学校建设发展需要,从学校战略发展远景规划着手,按照学校党委、行政年度工作部署安排。刘翔副校长于3月28日上午9时,在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校人事制度改革第一次工作会议。两办、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发展规划处、学生处、保卫处、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教师发展中心主要领导参会。

会议主要就前期考察省内高校目标考核管理与绩效分配情况进行了汇报,人事处孙晓棠、安彩英副处长领学了河南科技大学、洛阳师范学院目标考核管理、绩效分配的方案,之后,就我校目标考核管理、绩效分配两个方案初稿进行了解答。期间,参会职能部门主要领导又就本部门情况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刘翔副校长按照参会部门职能分工,分解了目标管理考核办法的指标设置任务,就目标考核观察点设置对各职能部门提出了明确要求,并组成专项工作组,由相关职能部门主要领导参加,要求于3月30日上午12时前完成目标考核观察点的初步设定,并计划于3月30日下午15时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就第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集中进行汇报、梳理、完善。

(人事处 文/图)

 

上一条:新乡学院第一届国际教育展开幕
下一条:副校长刘翔带队考察安阳市翔宇医疗设备有限责任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