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召开新乡学院2017年度离退休先进分子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3-16 作者: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3月13日下午,在我校大学生创业就业指导中心会议室,离退休职工工作处组织召开新乡学院2017年度离退休先进分子表彰大会,隆重表彰在离退休工作、活动中涌现出的离退休工作优秀个人、老有所为先进分子、健康老人、健康生活阳光心态活动积极分子等荣誉个人,各系列先进分子经过离退休各党、政活动小组、各老年文体协会民主推荐,评议,离退处审核产生,参加会议离退休职工及先进代表70余人,校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到会致贺。表彰大会由行政部门第一党总支、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程玉良主持。

会上,离退处副处长韩惠玲宣读了四大类获奖人员名单;获奖代表张振台发表获奖感言;离退处处长刘芮珺对我校2017年度的离退休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副处长王庆林就离退处2018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重点说明。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杨士斌代表校党委、行政致贺词,勉励获奖人员再接再厉,多参加离退处组织开展的各项健身娱乐活动,保持阳光心态,淡忘年龄,多交流,多沟通,平稳过渡,含饴弄孙,把自己几十年的经历、阅历传承下来。同时指示离退处一定要认真应对各种矛盾变化,搭好新乡学院文化养老的平台,找准定位,真正的为离退休的老领导、老教师们服好务,尽快梳理新春座谈会所反映的问题,在最短时间内到省、市内兄弟院校开展调研走访,为落实保留、提高我校广大离退人员的生活待遇,寻找相关政策支撑。

期间,校党委副书记杨士斌为部分获奖代表颁奖。表彰会结束,杨副书记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大门前和获奖人员合影留念。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文/图)

 

上一条:我校开展思想政治课教师宗教工作专项培训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