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校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4 作者:马东俊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草树知春不久归,百般红紫斗芳菲。”3月12日,在植树节到来之际,校领导和部分单位职工代表在D06学生宿舍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活动现场,大家充分发挥团结互助、相互协作的精神风貌,扶树、铲土、浇水、正苗,每位同志都认真对待,每个环节都一丝不苟,整个过程井井有条,为营造“四季有花、年年常青”的校园生态环境奉献绵薄之力。

本次植树活动,旨在推进校园生态文明建设,改善生态环境,提高义务植树的责任意识。

(校办文、宣传部图)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第一次教学委员会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安排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