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新乡市综治与平安建设考核组莅临我校实地考核

发布时间:2018-02-06 作者:沈银华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根据新乡市综合治理委员会的统一部署,2月5日上午,新乡市综治与平安建设第四考核组一行四人,莅临我校实地考核2017年度综治与平安建设工作。考核组由新乡市教育局副局长苏绍彬带队,成员单位包括市政法委、综治办、教育局等有关部门。考核包括贯彻落实上级综治与平安建设决策部署、完善工作机制和保障、落实领导责任制、矛盾纠纷调处化解、基础建设、防控体系建设等内容。

综合治理与平安建设工作汇报会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丁庭选、校长刘兴友、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副校长张占祯,党委办公室、宣传部、团委、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和保卫处等负责同志参加了汇报会。汇报会由校长刘兴友主持,党委书记丁庭选致欢迎辞。

副校长张占祯代表学校作新乡学院2017年综合治理与平安建设工作汇报。2017年,我校把综合治理与平安建设作为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制定战略规划,推进网格化管理,创新运行机制,坚持依法治校,落实管理责任,创新宣传教育,夯实创建根基,坚持查治并举,治理常态长效,推进项目建设,强化硬件支撑,狠抓预先防范,师生踊跃参与,维护了校园稳定和师生安全,确保了教育教学、改革发展和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在2017年工作中,我校在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积极参加文明城市、平安新乡、平安校园创建的各项活动。在大学生安全素质教育、创新宣传培训、维护校园治安和师生安全、支持全市活动等方面,成为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的突出亮点。

听取汇报后,考核组组长、教育局副局长苏绍彬指出,综治与平安建设关乎全市稳定和发展大局。新乡学院对综合治理与平安建设高度重视,做了大量扎实工作,对迎检准备充分。

考核组一行还认真查看了迎检材料,张占祯副校长和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核组到监控中心、微型消防站、图书馆、学生公寓和门岗等部位进行了实地考核检查。

(保卫处文、宣传部图)

8902C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7年度校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校在2017全国学生社团影响力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