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继续教育学院顺利完成我校2018级成教新生报到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15 作者: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1月11日、12日,我校迎来了2018级成教新生。一年一度的新生报到工作全面展开,今年我校成教新生录取人数较往年大幅增加,报到人数达到7348人,其中专升本学生3005人,高起本学生477人,高起专学生3866人,报到学生人数创历史新高。本次报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为确保今年新生报到工作顺利完成,继续教育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成立工作领导小组,精心筹备,制定了新生报到方案,以热情的服务和扎实的工作迎接每一位新生的到来。

此次报到工作主要是发放录取通知书、缴费银行卡以及填写新生学籍注册表,其中银行卡的发放联系银行工作人员专门发放,同时现场为新生解答银行卡的缴费问题。在组织新生填写学籍注册表的过程中由老师逐个指导填写,保证了填写信息的准确性。整个报到过程有条不紊,参加报到工作的教师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圆满完成了本次报到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 文/图)

上一条:我校期末考试顺利开展
下一条:我校举办2018年离退休教师迎新春联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