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我校举办2018年离退休教师迎新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8-01-15 作者:崔九九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112日下午,我校离退休教师2018年迎新春联欢会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活动大厅举行。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党校常务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杨钧团委书记苏辉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党总支书记白利平,离退处全体工作人员及部分离退休职工参加此次联欢会。

离退处长刘芮珺主持了简短开幕式。首先,刘处长回顾了2017年离退处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并向离退休职工及来宾献上新春祝福。随后,党委副书记杨士斌致贺辞。代表党委、行政向离退休职工及一直默默支持学校各项工作的离退休职工家属表达新春的问候:“感谢全体离退休职工在我校成功转型、学科建设与长远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参与。希望各位离退休职工积极参加离退处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加强日常健康锻炼,发挥专业专长,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做出更多贡献。”

联欢会由我校资深主持人李玉芳、敖亚飞共同主持。正式演出新院器乐队合奏《彩云追月》乐曲中拉开序幕;红色经典歌曲舞蹈、时装等次第表演,充分展现了离退休职工蓬勃生气、激情活力的精神风采;老年大学琵琶、葫芦丝乐器班学员的演出精彩纷呈;男、女独唱让人沉醉其中尤其是徐慧英老师的一首《天路》博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联欢会历时两个小时,最后新院老年大学琵琶班学员的一曲《紫竹调》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并为联欢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联欢会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新乡学院离退休职工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文化养老精神。

金鸡辞旧岁,玉犬迎新春!在党的十九大沐浴神州之际离退处圆满举行了此次联欢会,展现了离退休职工积极向上的风貌,也表达了全场来宾对新春的憧憬,愉悦了在场教职工的身心,使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展2018年的工作。

(离退处文、宣传部图)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顺利完成我校2018级成教新生报到工作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到校团委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