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省委考核组对我校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进行2017年度综合考核述职测评

发布时间:2018-01-10 作者:何勇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1月8日上午,我校2017年度校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综合考核述职工作会议在A01号楼报告厅召开,以中原工学院原党委书记谢振山为组长的省委第六考核组全体成员和新乡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出席了会议。我校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正职,教师和学生代表,省党代表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刘兴友主持。

会上,谢振山书记强调了考核的重要意义。谢书记指出,做好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考核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有关干部考核政策规定,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大家一定要要高度重视、正确对待,从全省发展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这次年度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从党性原则出发,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行使权力,真实地表达个人意愿,对学校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作出公正客观的评价。

随后,党委书记丁庭选同志代表校领导班子述职。他从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加强思想政治、意识形态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构建风清气正的和谐校园; 全面加强内涵建设,促进学校科学快速转型发展等四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学校2017年的总体工作。校领导干部个人以书面形式述职。

之后,与会人员对学校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考核组分别与我校校领导、部分中层正职进行个别谈话,就我校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的工作运行情况进行深入了解。

(组织部文、宣传部图)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外人士2018年新春座谈会
下一条:副校长张占祯主持召开安全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