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新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丁同民同志受邀来我校作学习十九大专场报告

发布时间:2017-12-27 作者:敖翔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12月26日下午在A05报告厅,新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丁同民同志受邀来我校作题为《学习宣传研究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几点体会》的学习十九大专场报告,报告由党委书记丁庭选主持,校长刘兴友,副校长吴中,纪委书记张宝林同全校处级干部和基层党支部书记聆听了本场精彩报告。

丁同民部长是专家型领导,曾任河南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党委委员,兼任省河洛文化研究中心主任。丁部长一直关心我校的建设发展,对我校各项工作给予了大力指导、帮助,新乡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设在我校,丁部长亲自担任主任,为我校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进一步推动其他各项工作提供了良好平台。

丁同民部长从关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关于不忘初心、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关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关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关于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社会主义文化繁荣昌盛、关于全面增强执政本领等十个方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丁部长的报告旁征博引,深入浅出,既有理论深度、思想深度,又有极强的现实针对性、入脑入心,从国际到国内,紧密联系全国、全省及我市的政治经济社会文化发展状况及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结合具体事例,以独特的视角,生动形象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我校领导干部奉献了一场精彩生动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盛宴,对我校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最后,丁庭选书记要求学校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丁部长的报告精神,扎实做好本次专题培训班安排的各项学习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校师生中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宣传部 文/图)

 

上一条:新乡学院处级干部、基层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顺利开班
下一条:华中科技大学吴畏教授为我校处级干部和基层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作专题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