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我校获团中央2017年“镜头中的三下乡”社会实践评选活动多项表彰

发布时间:2017-12-27 作者:程洪涛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12月26日,由团中央学校部、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主办,新华网、中国青年网、今日头条、一直播、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团委承办的2017年全国大中专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举行。我校在2017年“镜头中的三下乡”社会实践评选活动中荣获多项表彰,其中校青马学院“喜迎十九大,保险助扶贫”实践团、机电工程学院赴新乡市武警支队新乡市中队社会实践团、青年践行一学一做,喜迎十九大团队荣获优秀报道奖;赴长垣县恼里镇恼里村基层巡演与综合服务社会实践团、艺术学院赴太阳村暑期社会实践团、“关爱花朵,筑梦未来”新乡学院教职工子女艺术教育培训公益活动荣获优秀摄影奖;大学生记者团实践团队、文学院赴四川省汶川县基层党建社会实践团、管理学院赴河南省华夏易通冷链物流公司创业见习实践团荣获优秀视频奖;田文强、高峥、程洪涛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陈真真、杜广鑫、姜浩强荣获优秀通讯员奖。

由共青团中央发起的“镜头中的三下乡”社会实践评选活动,是每年全国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评比表彰活动,旨在推动社会实践活动扩大影响、深入推进,近年来受到全国越来越多的高校重视。2017年“镜头中的三下乡”社会实践评选活动,共有来自全国1200余所高校的10000余支团队的60000余件作品参与了此次评选;超过100万人参与了网络投票,票数共590余万。经网络投票、作品审定等环节,最终评选出优秀报道奖200个、优秀摄影奖200个、优秀视频奖100个、优秀指导教师200名、优秀通讯员200名。

近年来,我校大学生暑假社会实践工作在学校党政的坚强领导和全校师生的大力支持下,逐渐形成了“规模大、覆盖广、特色强”的良好局面,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公认。我校连续两年成功承办“河南省暑期社会实践项目竞赛”工作,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的影响力。新乡学院作为“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通讯站”成员单位之一,在校团委的有效组织下,不断拓宽我校全体师生的媒体宣传渠道,持续提升学校影响力,为学校良好声誉的传播作出新的贡献。

(团委 文/图)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2017年“中国梦·青年影像大赛”荣获佳绩
下一条:第三届河南新型本科院校计算机院长论坛在我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