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我校与红旗区人民政府、西北工业大学合作签约仪式在新乡市政府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22 作者:高峥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12月22日下午,我校与红旗区人民政府、西北工业大学合作签约仪式在新乡市政府三楼会议室举行。市长王登喜,副市长周世杰、职伟,红旗区区委书记郑援越,副书记、代区长刘宏锋,我校党委书记丁庭选、校长刘兴友,副校长吴中、张占祯,西北工业大学材料学院王永欣副院长、王泓教授等出席了签约仪式。新乡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新乡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刘兴友校长首先代表我校党委行政和全体师生员工,对出席会议的各位新乡市领导、西北工业大学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新乡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对我校的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从办学定位、人才培养、发展规划、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在介绍此次与红旗区人民政府和西北工业大学的项目合作时,刘校长强调此次合作的重点是共建3D打印材料检测中心、实习实训平台和教师教育培训基地,打造人才培养高地,打造3D打印研发高地,打造3D打印质量标准高地,打造技术转移与服务高地,打造3D打印创新创业高地。

随后,王永欣副院长、郑援越书记、丁庭选书记分别为签约仪式致辞。

最后在王登喜市长、周世杰副市长、职伟副市长、王永欣副院长、丁庭选书记、吴中副校长、张占祯副校长、郑援越书记的鉴签下,刘兴友校长与刘宏锋区长、王泓教授签署了3D打印材料检测项目三方合作协议;刘兴友校长与刘宏锋区长签署了3D打印综合实验室项目合作协议和共建新乡学院附属中学(教师教育实训基地)合作协议。

(宣传部 文/图)

 

上一条:第三届河南新型本科院校计算机院长论坛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陈业宏副校长率队参加河南省2018年度高校基础条件建设项目评审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