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陈业宏副校长率队参加河南省2018年度高校基础条件建设项目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7-12-22 作者:姚进才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12月19日上午,河南省2018年度高校基础条件建设项目评审会在郑州梧桐树假日酒店举行。我校陈业宏副校长率财务处张玉芳处长、后勤管理处牛长海处长、基建处陈健处长等同志参加。

我校2018年度共申报2个项目,申报资金总额1000万元,其中,新乡学院改电扩容工程申报金额600万元、新乡学院东明大道地下安全通道改造工程申报金额400万元。

本次项目评审,采取项目负责人汇报与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财务处张玉芳处长首先从整体上汇报了我校概况、项目申报方案和申报项目概况;然后,项目负责人后勤管理处牛长海处长、基建处陈健处长,先后从项目概况、项目建设的必要性、项目实施的可行性、项目效益分析等四个方面进行详细汇报,并对评委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解答。汇报内容紧扣项目评审条件,全面、细致、专业,得到了与会评委的一致认可。

河南省高校基础条件建设项目是省教育厅为改善高校基础条件而专门设立,主要用于房屋修缮和基础设施维修改造。我校高度重视该项目的申报工作,成立了以刘兴友校长为组长的项目申报工作领导小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国资处等部门共同参与,自2015年以来连续参与申报,已累计为学校争取专项资金550万元,为改善我校基础条件提供了重要的资金支持。

(财务处 文/图)

上一条:我校与红旗区人民政府、西北工业大学合作签约仪式在新乡市政府举行
下一条:离退休职工2018年“迎元旦”游艺活动及胡大华书法展活动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