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离退休职工2018年“迎元旦”游艺活动及胡大华书法展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2-21 作者:王庆林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12月20日下午3点,按照年度工作计划,离退处筹备多日的新乡学院离退休职工“迎元旦”游艺活动,在四个校区同步进行。主活动区及胡大华书法展设在新校区离退休职工活动室。副校长杨士斌出席开幕式并致词,开幕式由离退处处长刘芮珺主持。

副校长杨士斌在贺词中首先回顾了离退处一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特别赞扬了我校由颜景松、陈泓、张少华等六位教授组成的老年国学朗诵团,在“喜迎党的十九大 展示老年新风采”全省文艺汇演中取得银奖的优异成绩。成就可喜、荣耀可贺,既彰显了我校离退休职工的文化底蕴,又外树了我校的社会形象。杨校长指出,新的一年即将来临,希望与挑战并存,健康与长寿同在,文化养老与精神慰藉同行,希望各位老同志都能积极支持离退处的工作,为学校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随后,又向离退休职工介绍了行政部门第一党总支书记兼离退处党总支书记程玉良同志的情况。最后,刘芮珺处长宣布活动开始。

活动共设套圈、定点掷沙包、钓鱼、夹玻璃球四个适合老年运动的项目。参加活动的离退休职工,在青年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安全地进行各项内容的体验。又在融洽、欢乐、拉家常、话新成就的氛围中,参观了胡大华老师的书法展。

杨士斌副校长在程玉良书记、刘芮珺处长的陪同下,到各校区的老年活动室进行调研走访,与在场的离退休老干部亲切交谈。

(离退处文、宣传部图)

 


上一条:陈业宏副校长率队参加河南省2018年度高校基础条件建设项目评审会
下一条:我校荣获2017新乡高校教师篮球精英邀请赛亚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