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我校荣获2017新乡高校教师篮球精英邀请赛亚军

发布时间:2017-12-20 作者:杨石公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12月17日,由新乡日报社教育周刊部主办、河南京糖实业有限公司冠名的2017中国•新乡“汉酱杯”高校教师篮球精英邀请赛的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纯玩篮球馆举行。最终新乡学院代表队获得亚军。

本次比赛,由河南师范大学、河南科技学院、新乡学院、河南工学院、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河南科技学院新科学院等7所高校教师代表队和汉酱代表队经过为期五天的激烈角逐,最终由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摘得桂冠,新乡学院荣获亚军,河南科技学院荣获季军,河南工学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新乡学院代表队由工会副主席魏祖志任领队,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江灏任教练,工会办公室主任杨时公全程安排服务保障,带领来自新乡学院篮球协会的10名教师队员参赛。比赛前,队员们充分热身,研究战术,积极备战;比赛中,队员们斗志高昂,技战术合理,发挥出团队整体优势。由于比赛都是夜间进行,为了集体荣誉,队员们克服自身和家庭困难,忍着伤痛坚持上场;场上积极拼抢、场下的替补队员呐喊助威,随时做好上场准备。正是这种“团结一心、积极向上”的精神,激励全队力克劲敌,最终获得亚军。

此次赛事,为驻新高校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推动了驻新高校篮球工作的开展,锻炼了队伍,提高了技战术水平,更增进了各高校之间的友谊。

(工会文、宣传部图)

 

上一条:离退休职工2018年“迎元旦”游艺活动及胡大华书法展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7年学生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