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党委书记丁庭选到离退休职工工作处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06 作者:李由甲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12月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丁庭选到离退休职工工作处进行调研指导工作。离退休职工工作处领导班子及全体人员参加座谈。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汪如磊陪同调研。

丁书记认真听取了离退休职工工作处的工作汇报,全面了解离退处工作的基本情况及老年文体平台建设、机构设置等方面情况后,对离退休职工工作处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丁书记认真倾听并细致询问了离退休老同志政治待遇、生活待遇的落实和各类活动的开展情况,并结合我校离退休人员工作实际提出今后工作的思路和要求。丁书记指出,广大离退休老同志把自己的心血和智慧奉献给了学校,退休后仍在学校改革发展过程中凝心聚力,发挥余热,为学校的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离退处要充分认识新时期离退休职工工作新的特点和要求,充分发挥离退休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广大离退休同志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践行者,发挥离退休同志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学校立德树人方面的重要作用。

丁书记要求,离退处全体人员一定要讲政治,讲团结,把工作放在心上,工作上专心,服务上细心,态度上热心;要进一步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满腔热情地为老同志搞好服务,始终做到让校党委放心、让老同志满意,努力推动工作再创新水平。

(党办 供稿)

上一条:我校首届“平安校园杯”安全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党委书记丁庭选为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第九期大骨班学员授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