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我校成功举办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医学院和校医院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7-12-04 作者:周永华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12月1日是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活动的主题是“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为了进一步普及艾滋病及其预防等相关知识,使我校学生了解艾滋病,正视艾滋病,关注艾滋病,提高学生对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认识。当日,由医学院(护理学院)、校医院主办,校团委青联协办了此次“艾滋病日”预防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分别在校东、西餐厅门口及校内主要教学区域多点展开。通过知识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有奖知识竞答、校内广播宣传、现场宣传和授红丝带佩戴等多种形式,从了解艾滋病、认识艾滋病,提高主动防范意识,培养健康生活方式,消除对艾滋病患者的恐惧和歧视等多方面、多角度向我校在校大学生进行宣传。

此次活动吸引大量学生的参与,更有老师前来咨询,并自愿在千人签字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表达为防治艾滋病,传递防艾正能量贡献一份力量的愿意。活动过程中共发放宣传手册300余本,宣传页2000余份,现场气氛活跃。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大学生对艾滋病防治重要性的认识,让在校大学生了解艾滋病危害,掌握预防知识,消除对艾滋病患者的歧视,为艾滋病防治创造良好的校园氛围和环境。

(医学院  文\图)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河南赛区)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四届体育文化节闭幕式暨第十届啦啦操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