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党委书记丁庭选、校长刘兴友带队赴西北工业大学考察3D打印技术发展

发布时间:2017-12-04 作者:马东俊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11月30日至12月1日,校党委书记丁庭选、校长刘兴友带队与新乡市红旗区政府联合赴西北工业大学考察3D打印技术发展相关事宜,副校长吴中,校办主任冯延龙一同前往考察。

考察组参观了西北工业大学凝固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陕西省分析测试中心、超高温复合材料重点实验室,与西北工业大学材料学院科研团队探讨3D打印技术和材料发展前景,协商共建新乡3D打印工程技术中心、增材制造材料及零部件服役性能检测平台等相关事宜。

此次考察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加快高校内涵式发展的要求,强力推进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重大任务建设,加快推动我校“789战略行动计划”和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相关工作,着力打造特色教学、科研平台,持续提升3D打印人才培养质量和专业建设水平,学校转型发展和学科提升不断深化。

(校长办公室 供稿)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四届体育文化节闭幕式暨第十届啦啦操大赛
下一条:副校长刘翔教授带队赴兄弟院校调研医学专业建设及发展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