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我校举办首届英语朗读比赛

发布时间:2017-11-15 作者:赵鹏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为锻炼学生英语口语表达能力,促进学生学用结合,形成人人说英语的良好氛围,11月14日下午,校团委、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部联合举办我校首届英语朗读比赛。副校长吴中出席,教务处、团委、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部领导参加活动。

本次比赛在校领导的关心与指导下,在相关部门的大力配合下,历经两个多月的宣传组织、初赛和复赛等环节,最终推选出30名选手,分英语专业和非英语专业两个组进行决赛。

外国语学院院长刘守平致开幕词,他简要回顾了本次比赛的历程,并向筹备此次比赛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祝愿各位参赛选手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选手们在比赛中分别朗读了课内、课外不同作品,全方位展示了自己的朗读水平。他们用富有魅力的声音演绎经典美文,并配上精美的图片和悦耳的音乐,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听觉与视觉的盛宴。选手们神态大方、声音洪亮、发音标准、语音语调优美动听,赢得了评委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本次比赛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为学生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环境,搭建了学生展现自己英语水平的舞台,是对学生英语学习情况的一次大检阅。活动的开展对我校的英语教学也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大学外语部 文/图)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河南省第十五届高等学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我校助力京东商城、苏宁易购 “双十一”电商物流运作

关闭